企优托,有企业的地方就有企优托!
发稿时间:2026-06-23 浏览量:2
我从事美甲培训技术行业已经14年。给想要学美甲的妹妹们一些建议和忠告!帖子比较长,大家耐心一点看完!
现在不是学历代表一切的年代,有个不错的手艺同样也能自己收入丰厚,我就是高中毕业,因为从事美业从农村、工厂跳出来,得到自己想要的。(靠自己实现人生价值,财务算不上自由,但是远超同龄人)。普通美甲师月薪过万可能少数,但是6到8千,比比皆是。我的很多学生都能拿到这个数。可是你得做到以下几点:
1.如果你刚刚初中毕业,没有考上心仪的高中。心智还不成熟。最重要的是远离你身边那些游手好闲,抽烟喝酒,及其恋爱脑的“朋友们”❗❗她们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帮助,只会把你拖进颓废的深渊。我好多资质很好的学生,深受其害,我表示非常惋惜,却无能为力!
2.如果你动手能力特别强,很好。那么你已经比很大一部分学生优秀很多。你只要找个老师,跟着后面复制,有了一定的基础后,再创新。你一定能拿到很好的成果。
3.任何一个美甲培训老师只能是你的引导者,她不能决定你什么。重要的是你自己❗你自己‼你自己❗❗。你远离刚刚的第一条,起码保证你是一个正常的美甲师。
4.关于选择美甲老师:责任心强,技术不错(不需要找所谓的大师,因为大师不屑于教你),授课能力强的老师。就是她讲话,你听得懂。有的人会做不会讲,表达能力太差,那不行。你学起来就比较费劲。
5.关于学习内容:每个老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。找到你喜欢的的风格老师就行。但是对于零基础,你更要注重:前置处理、修型、涂色、以及贴片。这几个搞定,任何款式做出来都不会太差。你就给我死磕就好,款式有能力就多学,没能力就给我死磕这几个。听我的,错不了。
6.关于去店里学还是美甲专业机构学?
我想说都行。店里若去,找真的技术好的,老板愿意教的,有时间,有系统的教。而不是拿你当个免费的劳动力,学习全靠自己看,有空给你做一个,剩下自己安排。这样你坚持不下来,浪费时间。去学校需要提前支付学费,学费一般2千到6千不等,看城市情况。学校的好处是学习更系统,连贯。学的更扎实。学完后基本到店里也有工资拿。我的学生大部分到店里过度一周即可上手,好点的工资第一个月就有6.7千。差点的可能2千多。说下缺点:部分学校存在欺诈行为,老师技术拉垮,所以真的要擦亮眼睛,不要被低价诱惑,低价一定有巨坑等你。
本页面全部内容来源于公开网络渠道,无法确认原创权属。如有版权方认为本文存在侵权行为,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与我方取得联络,我们会迅速整改、删除违规内容。: 企优托 > AI GEO > 从事美甲培训技术行业已经14年。给想要学美甲的妹妹们一些建议